紅茶葉

這裡紅茶葉♠
文手,同人/原創/BL/GL都寫~
自介歡迎戳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GOlvR2kd9S6i0sajMsvqBwLy7KIhau8Y4fcV3fpF25Y/edit?usp=drivesdk

【帶卡】帶土老師,我喜歡你(一發完)

*年齡差+身高差設定。


*體育老師帶土X高中生卡卡西。


*很甜,請注意糖分攝取。




01初見


當阿凱拉著他去看新來的體育老師時,卡卡西是拒絕的。


然而,他被阿凱這個滿口青春熱血的傢伙煩得不行,只好跟著去了趟體育組辦公室。


然後,當他看見體育組辦公室門口的人海時,他感覺自己的眼皮跳了幾下。


「卡卡西你看!!我們果然來對了吧!!這就是青春啊!!」


「…不,比起那個,我覺得我們不太可能擠得進去。」


這時候,辦公室內傳來一陣爽朗的笑聲。


「哈哈哈哈,你們這群學生真有活力耶!!」


卡卡西聽到這個聲音,心跳不自覺的快了兩拍。


這個聲音、是他喜歡的型……


阿凱用力的拍了下卡卡西的肩膀,大叫:「你看!!」


卡卡西聞言,抬頭朝辦公室門口的縫隙間看去。


他看見了一個有著黑色短髮的帥氣男人剛好也朝門口望過來,並且對他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02喜歡?


其實,卡卡西雖然看起來很纖細柔弱,但是卻是班上的體育好手。


去年的運動會,他在個人賽跑等眾多項目都得到了相當亮眼的成績。


也因此,他被推選為班上的體育代表。


不過他一直覺得帶操是一件極度麻煩的事情,所以平時經常拖到上課鐘響才慢悠悠的走到體育場。


然而,這學期的第一堂體育課,他十分反常的在前一堂課下課的時候就衝到了體育場。


原因不外乎他的一點小小私心——他想要早點見到那個帥氣的體育老師。


卡卡西在國中時期就發現自己對異性完全無感,但是當時對身邊的同性朋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因此他只當作是年紀還沒到,並沒有放在心上。


可是,剛才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卻明明白白的告訴了他自己,他喜歡的確實是男人,而且還是那種,有了成熟韻味的男人。


來到體育場後,卡卡西看見那個帥氣的體育老師已經在場上打起籃球來了。


卡卡西不想打擾他,就站在旁邊安靜的看著對方投籃。那雙小麥色、有著強健的肌肉線條的手將籃球拋出後,籃球在半空中畫出完美的拋物線,並且穩穩的落進了籃框裡。


男人投進後,接住籃球向他走來。


卡卡西有些緊張的四處張望,卻發現四周沒有人注意到他們。


怎麼辦?這樣偷看別人打籃球,會不會被以為是變態啊…?


「嘿!我知道你!你是旗木卡卡西吧?7班的體育代表?」


「嗯、是的。還請您多多指教……」


「別這麼拘束!我是宇智波帶土,你們班新的體育老師。不過我有很多事情還不太清楚,以後要麻煩你啦!」


那天晚上,回到家的卡卡西腦海中都是帶土燦爛的笑容和身上參雜著一點汗水的陽光味。


他想,他完蛋了。




03契機


雖然心裡面非常希望能跟帶土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卡卡西還是不敢付諸行動。


日子一天天過去,他覺得自己應該做點什麼。


他觀察帶土會去體育場運動的時間,並且刻意在那個時段經過體育場。


每一次,帶土遇到他的時候,都會露出他那招牌的燦爛笑容,對他說:「好巧啊,旗木同學!」


卡卡西則是一邊想著他對所有同學一定都是這麼溫柔的,一邊深陷帶土的笑容中無法自拔。


有一天,因為前一堂課耽擱了,卡卡西飛奔到體育場的時候,並沒有發現帶土的身影。


他失望的往回走,卻因為太過在意沒有見到帶土這件事而沒有看到地上的小石子。


然後,旗木·單相思中賢值急劇下降·卡卡西如同偶像劇情節般的被小石子絆倒了。


當他以為,他會跟大地進行親密接觸的時候,他的臉撞上了一個結實的胸膛。


「旗木同學,你沒事吧?」


「我、我沒事……」


卡卡西感覺自己的臉頰開始發燙,心跳也開始急速的跳動著。


「你沒事真是太好了。」


帶土正要放開他,卡卡西卻發出了嘶的一聲。


「腳踝…有點痛…」


「難道是扭傷了?這樣就不方便自己走路了呢。」


帶土讓卡卡西扶住自己肩膀,蹲下來檢查卡卡西的腳踝。


「沒關係的帶土老師,我自己慢慢走就行了…」


「受傷了就不要逞強啦!」


帶土一邊這麼說著,一邊一把抱起了卡卡西。


「帶、帶土老師…這樣不好吧…」


卡卡西在內心竊喜,臉上卻仍舊是那副有禮的困擾表情。


帶土抱著卡卡西去健康中心的那段路程,是卡卡西這輩子最印象深刻的一段路。




04告白


自從那次的受傷事件後,卡卡西跟帶土的關係發生了一點微妙的改變。


帶土會時不時在下課時間跑去卡卡西的班上關心他的腳傷,有時候還會給他帶點像是小魚乾之類的零食。


這個舉動讓卡卡西有點受寵若驚,但是他一直沒有想到怎麼答謝對方比較恰當。


這種曖昧的互動持續了半年,轉眼間,情人節的氣氛充斥了整個校園。


帶土的生日就在情人節的前幾天——這點,卡卡西一直是知道的。


所以,禮物什麼的、果然還是一起送比較好?


去禮品店晃了一圈,卡卡西覺得或許他自己做點甜食給帶土還比較適合。


於是他上網查了紅豆麻糬的食譜,還去食品行買了他這個偏愛鹹味的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買的糖以及其他食材。


卡卡西的天才是各種意義上的,雖然做到一半的時候那種甜膩的氣味讓他有點想放棄,但是一想到帶土,他還是順利的在半天之內完成了。


帶土生日當天,他特意挑了大部分同學都已經回家的放學時間去辦公室找帶土。


帶土看到他走進來,立刻拉了張椅子給他。


「我今天太忙了,一直沒去找你……今天一切都好吧?」


「嗯、目前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但是特別的事正要發生了啊……


這是卡卡西藏在心中的話。


「啊,那個該不會是給我的吧?」


帶土看到卡卡西手上拿著的紙盒,有點驚喜的笑了。


「聽說今天是帶土老師的生日……我、我是聽班上的女同學說的……總之,請你收下!」


卡卡西緊張的把手中的紙盒塞到了帶土手中。


「哇——卡卡西你好賢慧啊、居然會做這種甜食!」


帶土打開盒子,看到裡面擺放整齊的紅豆麻糬,露出了超級幸福的笑容。


「沒什麼啦…就是按照食譜做的而已…帶土老師,生日快樂,那我先回家了。」


卡卡西站起來,拿起一旁的側背包,朝帶土溫柔的笑了。


「欸?這麼快就要走?要不我送你到門口吧?」


帶土聽到他要走,連忙將紅豆麻糬擱在桌上,也跟著站了起來。


「…帶土老師,我、喜、歡、你。」


卡卡西跕起腳尖,伸手拉住帶土的領子,然後湊上前給了他一個蜻蜓點水般輕柔的吻。


「……欸?」


帶土的大腦停止運轉了幾秒,等他回神的時候,剛才那個吻了他的少年已經跑得不見蹤影了。


「等一下啊!!哪有人做完這種事情就跑掉的啦!!」


帶土伸手摸向自己的嘴唇,臉頰的熱度也急劇上升,然後飛快的跑出了辦公室。


他跑到校門的時候,正好看見卡卡西正要跑出校門。


「卡卡西同學!!」


然而,聽到帶土的聲音,卡卡西跑得更快了。


「你聽我說啊!!別跑!!」


帶土見狀,只好加快速度,然後一把拉住卡卡西的手腕。


「帶土老師……你讓我走吧。一定給你造成困擾了……我以後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了。」


「所以說、好好聽我說一下啊?那種事情根本不討厭啊……與其說不討厭,不如說,因為是卡卡西同學所以很喜歡呢。」


帶土認真的看著他,眼神十分溫和。


「…真的嗎?」


卡卡西臉上泛起紅暈,這幸福來得太快讓他引以為傲的頭腦有點停擺。


「嗯。卡卡西同學,我們交往吧?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END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