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葉

這裡紅茶葉♠
文手,同人/原創/BL/GL都寫~
自介歡迎戳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GOlvR2kd9S6i0sajMsvqBwLy7KIhau8Y4fcV3fpF25Y/edit?usp=drivesdk

【三十日海森第四日】歌劇魅影海森(下)

「Tom,其實我不是什麼音樂天使。」

Chris深呼吸,說出了這個真相。

「嗯?這是什麼意思?」

Tom困惑的歪著頭看向Chris,似乎不明白他在說些什麼。

「大概是幾年前的事情了,有一天,這個地下湖開始冒出奇怪的東西。嗯‧‧‧‧‧‧那些東西似乎被另一個世界的人稱為健身器材。總之,大概是這個地下湖有什麼時空間裂縫?很多新奇的東西不停冒出來。有幾台跑步機──就是字面意思,一種可以在上頭跑步的機器,還有一些舉重器材以及使用說明書。」

兩人抵達地下湖之後,Tom也看清了Chris的地下城堡的擺設。

這兒堆滿了一些他從未看過的雜物──應該就是Chris口中的健身器材吧。如果有任何一個21世紀的人在現場,肯定會認為這裡是個健身房!

「我沒看過這些東西,我覺得很有趣!」

Tom躍躍欲試,畢竟這些東西都是從時空間裂縫冒出來的屬於另一個世界的東西,可說是難得一見。

「我開始使用這些器材,過了幾年之後,我偶然聽到了你的歌聲,就被你吸引了。但是,我一直不敢現身,只敢偷偷去看你的演出。這時,地下湖竟然開始冒出一些關於歌劇唱法的指導書籍!我很驚喜,也想分享給你,卻擔心這種期怪的現象嚇到你,只好欺騙你我是音樂天使。」

Chris說完事情的經過,有些忐忑地看向Tom,他實在無法肯定Tom能否接受。

想當年地下湖冒出一台跑步機的時候,自己還誤以為是什麼殺傷力強大的武器,圍著跑步機打轉,不敢輕易碰觸。隨著地下湖冒出越來越多奇怪的物品,Chris發現自己只能接受,況且這些物品並沒有壞處。唔,唯一比較困擾的事大概就是生活空間都被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填滿了吧。

「天啊!Chris,我認為這一定是上天賜予你的恩寵!這一切實在是太棒了!」

Tom興致勃勃的欣賞這些健身器材,好像它們是什麼寶物一樣。

「但是,我騙了你,你不介意嗎?」

Chris看到Tom的反應,有些發楞,他沒想到自己喜歡的人對新事物的接受度意外的高!

「我明白你是想要幫助我,卻擔心嚇到我,只好用這種方式。」

Tom搖搖頭,自己對Chris一直有種莫名的信賴感,自然不會因為這件事生氣。

「你總是給我驚喜,你才是我的天使。你願意永遠當我的天使嗎?」

Chris湊近Tom,在他的額頭印下一個虔誠的吻。

「我、我願意!」

Tom的臉頰迅速爬上紅暈,即使對這突如其來的告白有些訝異,他還是很快的答應了。Chris之前對他的好他不是沒有感覺,更別提早在兩人沒認識多久的情況下Tom就發現了自己對這個神秘的金髮面具男有些隱密的情愫。

兩人在充滿健身器材的地下城堡互通心意,卻因為沉浸在甜蜜的戀情中而對周遭環境毫不介意,或許可以算是這間歌劇院的又一奇事吧!

至於,地下湖的神奇時空間裂縫,跟一位喜歡到處畫魔法圈圈的傢伙有沒有關係,大概Chris和Tom是無從得知了。

得到海森二人熱戀消息的Luke子爵,之後又是如何教訓Chris、警告他不准欺負Tom,那就是這對小情侶要擔心的事兒了。

END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