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葉

這裡紅茶葉♠
文手,同人/原創/BL/GL都寫~
自介歡迎戳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GOlvR2kd9S6i0sajMsvqBwLy7KIhau8Y4fcV3fpF25Y/edit?usp=drivesdk

【YOI同人(奧尤)-彆扭的戀人】

奧塔別克X尤里,角色屬於原創者,糖跟萌點屬於妳們。
第一次寫奧尤,希望大家喜歡~

————
尤里滑開手機鎖屏,桌布是他和奧塔別克上次在大獎賽後的合照。
照片裡,奧塔別克難得的露出了一絲笑容,而他自己則是罕見的羞紅了臉。
————
拿到金牌後,尤里避開了雅科夫和莉莉婭,躲開一群瘋狂的粉絲和記者,坐上奧塔別克的機車任由他帶自己去兜風。
奧塔別克在河堤邊停下,轉頭看了尤里一眼,似乎有話想跟他說。
「欸?怎麼了嗎?」
尤里不解的問。在他印象中,奧塔別克是很果決的人,但是他現在這副猶豫的樣子是怎麼回事?
「尤里,我喜歡你。」
直白的話語、堅定的語氣,這是一個非常奧塔別克式的告白。
「……你、你在說什麼啊?!我們……我們不是才剛成為朋友嗎?」
尤里的腦袋有一瞬的空白。他不理解愛情,因此他從來無法諒解為了勇利放棄一切的維克托。
他也完全沒想過自己被告白的場景。
「其實,我早就知道自己喜歡上你了。但是我不想嚇到你,所以只跟你提出了當朋友的邀請。」
「就算、就算是這樣,你現在跟我說這些有什麼用啊!」
平常伶牙俐齒的尤里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而語無倫次,他只覺得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臉頰也逐漸升溫。
「那麼,要試著跟我交往嗎?要,還是不要?」
又是一個選擇題。
奧塔別克從來都只給他二選一的選擇題,而尤里目前為止的答覆都是yes。
「先跟你說啊,我根本就沒談過戀愛!所以、所以不准嫌棄我啊!如果你答應的話,跟你交往也不是不可以啦。」
「我知道。我怎麼可能嫌棄你,我已經喜歡你這麼久了。」
那個令人怦然心動的夜晚,是尤里最難忘的一個夜晚。
————
儘管確定了關係,尤里還是得回俄羅斯為了下個賽季做準備。他跟奧塔別克會定時視訊維繫感情,但是他總覺得這樣根本不算戀愛。尤其是當他練習的時候看見被維克托那個死禿子拖來俄羅斯的勝生勇利和維克托之間瀰漫著粉紅色泡泡的相處,他更加不確定自己和奧塔別克之間的感情了。雖然是奧塔別克先告白的,但是不知不覺中,越陷越深的那個人卻是尤里。
「喲,尤里奧又在等哈薩克英雄的訊息嗎?」
維克托勾著勇利的脖子滑到場邊,露出了一個十分欠揍的笑容。
「關你什麼事啊死禿子!整天就只會跟炸豬排摟摟抱抱的噁心死了!」
尤里丟下這句話,憤恨的離開了訓練場地。
「哇哦,小貓生氣了耶~果然是那個哈薩克的英雄太少聯繫他了吧?勇利,你覺得呢?」
維克托看向愛人,眨了眨眼睛。
「嗯,有可能呢。或許奧塔別克以為尤里奧需要自己的空間?畢竟尤里奧看上去一直這麼強勢,從來不把弱點暴露給其他人。不過啊維克托,我們是不是太過火了一點?我們練習的時候還是不要太靠近好了,不然你一直分心呢。」
勇利微微蹙眉,提出了這個建議。
「啊?為什麼啊!我想跟勇利一起練習嘛!看到勇利我才會覺得有動力啊!」
「真是受不了你……」
————
在街上亂晃的尤里被手機的提示聲喚回了神智,他看向螢幕,是奧塔別克傳來的訊息。
『奧塔:今天練習如何?』
什麼啊,又是這種平淡到不行的問候。
尤里越想越生氣,難道自己就這麼沒有魅力嗎?為什麼維克托都會時不時對勇利說一些甜言蜜語,而奧塔別克就從來不會對自己說呢?
尤里按下通話鍵。
「尤里?怎麼了?」
奧塔別克的聲音有些困惑。
「沒事就不能打給你嗎?奧塔你這個笨蛋!明明是你說要交往的,但是你為什麼都不會說你想我啊?!上次大獎賽之後就一直沒見面,一週才一次視訊,每天例行的訊息也這麼平淡,你到底怎麼想的啊?!如果是這樣的話,乾脆不要在一起了啊!反正你一點也不在乎我!」
一口氣將這陣子的怨氣發洩在奧塔別克身上後,尤里掛斷通話,眼淚緩緩落下。
狀態有夠糟,跟雅科夫請假一下好了。
————
回到久違的家,尤里收穫了爺爺慈祥的笑臉和溫暖的懷抱。
「怎麼了呢尤拉奇卡?」
尤里拉著爺爺,將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他相信,爺爺會理解他的。
「我相信對方一定很喜歡你呢,尤拉奇卡。只是啊,因為你一直不習慣將柔軟的一面表現出來,對方也很害怕會讓你覺得厭煩吧。」
「是、是這樣的嗎?」
尤里覺得自己真是錯怪奧塔別克了。
————
隔天,正當尤里在家等著爺爺採買食材回家時,有人敲了敲門。
「請問,尤里在家嗎?」
這是…奧塔別克的聲音?!
尤里養的貓咪皮羅朝著門口喵了幾聲,並且在尤里開門後撲向奧塔別克,在他的褲腿上蹭了蹭。
「你、你怎麼……」
尤里震驚的看著這個理當在哈薩克的人,心中有些酸酸的,不知該怎麼表達。
「尤里,我很抱歉。我一直以為你不喜歡我過度的關心。但是尼基弗洛夫跟我說了,你其實也很不安。原諒我好嗎?」
奧塔別克抱住尤里,語調溫柔。
「……好。」
尤里笑了,他從未想過會有人如此珍重的對待他,更別提是因為他一時鬧脾氣就特地從另一個國度趕來了。
奧塔別克果然是最了解他的人。
「尤拉奇卡,不介紹一下這位帥哥嗎?」
尤里的爺爺笑咪咪的看著擁抱在一起的兩人,打趣道。
「欸?!爺爺?!」
尤里趕緊和奧塔別克分開,看向門口。
「您好,我是尤里的男朋友,奧塔別克·阿爾京。不好意思,因為我讓尤里傷心了,所以才會這麼突然的拜訪您。這是一點小心意,請您收下吧。」
奧塔別克認真的說道,將手上的袋子遞給尤里的爺爺。
「哎呀,尤拉奇卡,這小伙子我喜歡!奧塔別克是吧?以後我家尤拉奇卡就託付給你啦!」
「爺爺——!」
尤里羞紅了臉,簡直要被這種提親般的場面給尷尬死。
————
當天晚上,尤里發佈了一張照片,內容是奧塔別克親吻他的額頭而他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
『Yuri Plisetsky:[圖片]我男朋友全世界最帥!!!!維克托你這個死禿子看好了,別總以為你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這張照片引發了花滑界多大的迴響都是後話了,現在,來自俄羅斯的妖精正心滿意足的跟來自哈薩克的英雄享受難得的相聚時光。
END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