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葉

這裡紅茶葉♠
文手,同人/原創/BL/GL都寫~
自介歡迎戳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GOlvR2kd9S6i0sajMsvqBwLy7KIhau8Y4fcV3fpF25Y/edit?usp=drivesdk

【致,我最愛的他們】

明天就是佐助生日,因為最近課業方面實在抽不出時間,就想著乾脆來整理一下喜歡上兄弟的心路歷程。

一開始看火影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宇智波兄弟,雖然鼬初登場的時候感覺非常像是反派,但是那時只是國小的我卻憑著一股直覺認定他並不是壞人之類的。

後來斷斷續續的透過電視看了部份的劇情,很幸運的都有看到蠻關鍵的兄弟對戲的劇情。

國小之後已經漸漸不看火影的我,在看到帶土告訴佐助鼬的真相那集之後又無法自拔的愛上了這對兄弟。打團藏那時候更是,佐助腦海中充斥著的都是鼬。我想,他們兩個之間融合了親情、愛情還有更多的東西。之所以愛著這對兄弟,就是因為他們彼此之間深刻的情感是無法被任何人取代的。

再後來,因為動畫版劇情實在有些拖沓,再加上電視時常播到一半沒買到新一季的版權就停播,因此我對火影的熱情再次淡化。

直到國三那年,距離會考最後一個月,我在電視上看到了兄弟共鬥對戰兜的部份。

我看見了他們兩個對彼此的那種關心與無法割捨的情感,也看見他們的心有靈犀般的默契。

最後的最後,看見鼬告訴佐助,「無論你以後做出什麼決定,我都會永遠深愛著你」時,我感覺自己的眼眶有點溼潤。

這就是鼬啊,這個強大卻溫柔的男人,為了自己最愛的弟弟,背負了太多太多。

佐助對鼬,又何嘗不是愛得刻骨銘心呢?他的一切喜怒哀樂似乎都是因為這個完美的兄長而起,他最快樂的笑容也只在鼬面前展露。

一直覺得鼬的結局太過悲涼,我認為,這樣一個可以媲美任何一代火影甚至超越任何一代火影的男人,是不該被抹煞在歷史的洪流中的。

雖然筆力不足,文筆尚待磨練,我卻用自己的想像構思出了心中最愛的這對兄弟並且以此感到滿足。

火影已經完結,喜歡兄弟的同好又少,或許很多很多年以後,也有人會不再愛著他們,但是我堅信,還是會有人像我一樣,永遠永遠的愛著他們,無論經過多少年,他們永遠都佔據著我心中特別的一個角落。

謝謝看到了這裡的妳,我願,這對兄弟能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P.S.歡迎喜歡這對兄弟的同好來搭訕我wwww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