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葉

這裡紅茶葉♠
文手,同人/原創/BL/GL都寫~
自介歡迎戳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GOlvR2kd9S6i0sajMsvqBwLy7KIhau8Y4fcV3fpF25Y/edit?usp=drivesdk

【帶卡】好想了解你(一)

*主CP帶卡,副CP佐鼬跟斑泉。為了讓大家避雷,各章節的tag會打上出場的CP。

*腦洞產物,之前說過的明星設定。

*控制不住的往長篇邁進。

*雙向暗戀。

以下正文↓

(一)

歡快的手機鈴聲響起,讓原本還癱在床上的黑髮男人瞬間清醒,他連忙按下接聽鍵,然後收穫了自家經紀人的咆哮。

「帶!土!我是怎麼跟你說的?你該不會忘了今天是你跟卡卡西合作的第一天吧?這麼重要的事情你居然還敢遲到?」

「抱歉抱歉,我現在就出門!琳,拜託妳再幫我拖一點時間啊,我大概五分鐘之後到!」

說完這句話,也不等琳的答覆,帶土就掛斷通話,開始在衣櫥裡東找找西翻翻。

真是的,昨天晚上因為今天就要開始跟那個大名鼎鼎的旗木卡卡西合作興奮到完全睡不著啊!誰知道迷迷糊糊睡著了之後再次醒來已經是隔天中午啦!

該穿什麼好啊?第一天就遲到絕對會被嫌棄的吧?

怎麼辦啊真的超級緊張!

宇智波·少女心·帶土覺得自己面臨了人生的分岔口。

————

木葉娛樂公司大廳。

「抱歉啊卡卡西,可能要麻煩你再等一陣子了。帶土他睡過頭了。」

琳攪動著手中的咖啡,有些無奈的說道。

「不,沒什麼。……不過,琳妳說的是真的嗎?那個宇智波帶土……真的願意跟我合作?」

卡卡西垂下眼眸,有些猶豫的問道。

「啊呀,你們兩個真是的!『我真的可以跟那個旗木卡卡西合作嗎?這真的不是作夢嗎?』帶土他也這麼說過呢!別擔心啦,雖然帶土之前是宇智波娛樂公司旗下的藝人,但是他一點架子也沒有,很好相處的!」

「我並不是擔心相處方面的問題……對了,琳知道他被宇智波斑踢出來的原因嗎?」

「啊,說起來這跟你還有不小的關係……帶土他啊,是你的粉絲。好像是他們公司總裁例行巡查的時候發現他收藏了你全部的專輯吧……你也知道宇智波那邊的一向跟我們公司不對盤,還會禁止旗下藝人跟我們公司的藝人往來,所以帶土就被訓斥了一頓,後來還被趕出來了。他被趕出來之後我在公園裡面遇到他一個人超級落魄的坐在長椅上,然後我就問他有沒有興趣加入木葉這邊。」

「居然,是這樣的原因嗎?」

卡卡西白皙的臉染上了一層可疑的紅暈。

「是啊是啊,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相處,珍惜這種神奇的緣分!」

「嗯。」

————

另一邊,宇智波社區。

帶土打開家門,正好看見了隔壁正要出門的鼬跟佐助。

雖然帶土被趕出公司了,不過只要是姓宇智波的,都有住在這個社區裡的權利。

這個社區因為離公司非常近,可以大幅縮短通勤時間的緣故,住的幾乎都是年輕一輩的、有在公司工作的宇智波。

年長一輩的宇智波——像是富岳和美琴——則是更喜歡去郊區的別墅養老。

而帶土作為一個沒爹沒媽的宇智波,自然還是繼續在這裡住下來了。

「帶土叔叔,早上好。」

鼬搖下車窗微微頷首,率先向他打招呼。

「啊大姪子!我今天要去木葉那邊,能不能發揮一下同族愛順便載我過去?」

帶土露出燦爛的笑容,不等鼬回應,就打開車門坐進了後座。

「喂!尼桑沒說要載你吧!」

坐在副駕駛座的佐助轉頭瞪著帶土,語氣十分不耐煩。

「佐助,沒關係的。」

「我就知道大姪子最有同族愛啦!」

帶土歡呼一聲,心滿意足的拿出手機開始查看新訊息。

「什麼啊,這傢伙明明已經被趕出公司了不是嗎?尼桑幹嘛還要載他啊!」

佐助的不滿並沒有因為鼬的安撫而消散,他最討厭的就是有人干擾他跟鼬的相處時間,更何況對方還是他那少根筋的叔叔。

「胖助,你這麼說真過份啊!我怎麼知道老祖宗發的什麼瘋,我搜集一下喜歡的偶像的專輯有錯嗎?」

帶土覺得自己挺無辜的,他不就是暗搓搓的崇拜對家公司的明星被發現了嗎?至於把他趕出公司嗎?

「別叫我胖助!」

「叔叔,這件事倒真是你的不對了。老祖宗就是因為泉奈祖宗的事才那麼厭惡木葉的,前陣子泉奈祖宗舊疾又犯了,老祖宗當然心情不好,偏偏例行巡查搜到了你那兒有木葉的東西,他當然會抓狂。」

鼬看不得弟弟被欺負,用輕描淡寫的語氣這般說道。

「欸?原來是因為泉奈祖宗啊。算了,我就當是出去歷練一番了。反正我早就想換經紀人了!啊,前面就是木葉了,麻煩停在門口就行,謝謝!」

帶土原本的經紀人是公司裡很受看好的宣傳部負責人止水,不過兩個人的個性相差太遠,經常起爭執。久了之後止水乾脆放生帶土,只會傳行程給他,連露面都懶得露面,剛好他可以專心處理公司的事情。

「不過也請叔叔記得,雖然你現在隸屬木葉,但是你永遠都是宇智波的族人。」

鼬將車停在木葉娛樂公司的門口,轉頭意味深長的看了帶土一眼。

「我、我知道啦!」

帶土有些心虛的回應,卻沒有勇氣對上鼬那彷彿可以看穿一切的雙眼。

————

「啊,他來了。」

琳朝在門口張望的帶土招招手。

「琳,真的不好意思!」

帶土看見她,便快速的走到他們那桌,雙手合十露出了愧疚的表情。

「你該道歉的人不是我啦!你們兩個,互相認識一下吧。」

琳笑了笑,看向坐在她對面的卡卡西。

「……我是旗木卡卡西,以後請多指教。」

卡卡西伸出右手,眼神卻在看見帶土的剎那轉開了。這是他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見帶土。畢竟是自己偷偷喜歡了很久的明星,對視什麼的,還是有點難做到啊……

「啊、我是宇智波帶土!很高興認識你!」

帶土看見那只白皙的手之後有些失神,不過他很快意識到自己的失態,於是揚起一個溫暖的笑容,握住了卡卡西的手。

————

TBC.

為了給無奈桑提振精神於是產出第一章!因為是用手機發的沒辦法@,不好意思!希望無奈桑喜歡XD

评论(10)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