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葉

這裡紅茶葉♠
文手,同人/原創/BL/GL都寫~
自介歡迎戳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GOlvR2kd9S6i0sajMsvqBwLy7KIhau8Y4fcV3fpF25Y/edit?usp=drivesdk

【三十日海森】客人海X店員森

這是三十日海森第十六日&二十三日,之前忘了發!


【三十日海森第十六日】客人海X店員森


半夜12點一到,便利商店迎來了一個不陌生的客人。

Tom聽到自動門開啟的叮咚聲,露出職業笑容看向門口。

「歡迎光臨!」

在他看到那個金髮藍眼、看上去有些疲憊的客人時,臉上的笑容不由得真切了幾分。

「嗨,Tom,今晚還是你值夜班嗎?」

Chris看到熟悉的店員,似乎相當開心。

「Hemsworth先生,晚上好!」

Tom記得這個總是在半夜12點準時踏進店裡的客人──Chris Hemsworth,這個男人是社區裡的名人,時尚界的新星。

人人都羨慕Chris Hemsworth的好身材,如同希臘雕像般的完美比例,無疑是進入模特界的最佳門票。

Tom其實早就在雜誌封面看過這個到處散發賀爾蒙的男人,但是知道Chris住在這附近卻完全是個意外。

相遇的那個午夜,剛好是Tom在便利商店打工的第一天。

Tom一直很擔心上夜班會遇到一些奇怪的客人,事實證明,他的擔憂是有道理的。

第一天上班的那個夜晚,一個明顯是喝醉酒的客人衝到櫃台前面要求他拿出所有現金。

Tom其實不擔心自己會因此受到什麼傷害,畢竟自己還是學過一些防身術的。

正當Tom猶豫要直接扳倒對方還是按下急救鈴叫警察時,Chris出現了。

Chris就如從天而降的英雄那般從旁邊的貨架衝出來,一拳打中那個醉漢的腹部。

「給店員帶來困擾的客人算什麼客人!」

Chris大吼一聲,把那個醉漢壓制在地上。

「啊,我已經報警了,謝謝你的幫忙!請問,你是Hemsworth先生嗎?」

Tom看著對方熟悉的帥氣臉龐,立刻意識到這就是那個時尚界的最新寵兒Chris Hemsworth!

「嗯,原來你認識我啊!」

Chris朝Tom露出了招牌笑容──那是被Chris的粉絲們稱為金毛犬燦笑的療癒笑容。

何止是認識,我家裡蒐集了一堆你的雜誌和寫真啊!

Tom的內心非常激動,他完全沒想到夢中情人會住在自己打工地點附近。

是的,Tom是Chris的忠實粉絲,從Chris出道開始,Tom就注意到了這個模特界的鮮肉。

每次看到Chris的照片,Tom幾乎忍不住舔屏的衝動。

Tom其實不是純粹的同性戀,準確來說,他是個雙性戀。

但是自從有天掃到時尚雜誌的封面,Tom的視線再也離不開那個金髮模特。

這個世上真有一見鍾情嗎?

「我是你的粉絲,很高興見到你本人。」

Tom壓下心中的激動,盡量克制嘴角上揚的弧度。

「嘿,你會一直在這兒打工嗎?」

Chris的聲音將他從回憶中拉出來。

「只有這段時間。等大學開學,我就會回學校上課了。」

Tom搖搖頭,他只是個大學生,當初是因為覺得當超商店員可以搶先看到最新一期的時尚雜誌(有Chris的照片),才會選擇這份打工的。

「是嗎?看來我選對時間了。」

Chris自信的笑了,他相信自己一定能順利告白的。

「嗯?發生什麼事了嗎?」

Tom歪頭,順手拿過Chris要購買的商品結帳。

「我想跟你說,從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

這時,天上突然落下了一個人。

「該死!」

TBC


【三十日海森第二十三日】客人海X店員森


「該死!」
一個身穿黑色西裝、有著黑色長髮的男人狠狠摔到櫃臺前方的地上。
「你還好嗎?」
Tom震驚的從收銀臺後方探出身子來,想看看那個倒楣的人。
「我簡直……不能更好了!該死的Thor,等我回到Asgard,我一定要好好跟他算帳!」
那個黑髮男人很快爬起來,一邊露出嫌棄的表情、一邊拍了拍西裝上沾到的灰塵。
「Tom,這個人跟你長得好像!」
Chris盯著對方的臉愣了幾秒。
「咦?真的耶!先生,我是Tom Hiddleston,請問你是……?」
「Loki,請稱呼我為Loki就好。奇怪
Loki抬頭看見Chris的長相後,瞪大了雙眼。
「Tom,看來你遇到了一點麻煩?你還是先下班吧,店裡的事情我來處理。」
店長Luke從倉庫走出來的時剛好看見這混亂的狀況,忍不住猜想Tom大概有吸引怪事的體質。他都不知道自己請這個店員是好事還是壞事了?第一天上班就遇到強盜,今天更是遇到了呃……外星人?
「啊,這樣沒關係嗎?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你們兩個等我一下,我去換衣服!」
Tom感激的對Luke點點頭。
在Tom換衣服的過程中,Loki開始試探Chris對Tom的感情。
「欸,金髮男,你剛才是不是打算告白?」
Loki得意洋洋的挑起一邊的眉毛,如勝利者般說道。
「這不關你的事,天上掉下來的怪人。」
Chris尷尬的別過頭,似乎不想提起剛才被打斷的告白。
「噢,拜託。你以為我真的在乎?要不是因為我那愚蠢的哥哥給了我一個可笑的處罰--幫助一對中庭人談戀愛才能回Asgard,我怎麼可能在乎你們這些螻蟻的生活!」
Loki翻了翻白眼,他不明白Thor讓他執行這個彷彿希臘神話中愛神邱比特的任務有何用意。
「我覺得……我不需要你的幫助。」
Chris退後幾步,遠離Loki。
「竟然敢拒絕我?有意思。我,邪神Loki,決定要幫助你追到剛才的那個小甜心了。在那之前,我想你是無法擺脫我的。」
Loki完全不負God of mischief之名,越是被拒絕他就越要參與,原本只是想隨便用愛情魔法促成中庭的情侶,沒想到有這種有趣的事情。哼哼,一個不知好歹的跟Thor一樣金髮大胸的螻蟻?我絕對要讓他知道邪神的力量!
「Chris、Loki,你們在聊什麼呀?」
Tom換好便服走出來時,就看到Loki跟Chris似乎相談甚歡(當然,我們都知道這是假象!),因此有些困惑。他們不是……才剛認識嗎?
「Tom!這絕對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
Chris看到Tom走來,立刻邁步走向他,能離Loki多遠就多遠。
「嘿,甜心,我們當然是在談論你啦。」
Loki朝Tom拋了個媚眼,發出了ehehehe的笑聲。
「Loki,別叫我甜心,這太奇怪了!」
Tom聽到這個稱謂,嘴角的笑意根本藏不住。
「好吧,隨你高興。對了兩位,我現在還沒有住處呢,誰願意收留我一下?」
邪神懶洋洋的提出這個疑問。
「Tom,我們把他送去精神病院會不會比較好?」
真的不能怪Chris對Loki如此反感,畢竟被一個從天而降的怪人撞破告白現場實在是太尷尬了。
「Loki,不然你跟我一起住吧!我現在剛好是住學校附近的房子!」
跟處處防備Loki的Chris比起來,Tom對Loki充滿了好奇和好感--大部分原因是對方有趣的說話方式以及跟自己一模一樣的長相。
「噢,這真是太棒了。我相信之後的日子一定會很有趣的。」
Loki露出滿意的笑容,上前勾住Tom的胳膊。
「Tom你再想想啊!他分明就是個怪人!」
Chris看到暗戀對象跟討厭的怪人即將同居,完全無法冷靜。
「嗯?為什麼?Loki人很好的呀。」
「啊呀,金髮大胸,我就跟你說你無法擺脫我的吧!」
TBC/END(?)


原本只是想寫店員湯湯,結果突然冒出愛神Loki這個想法於是有了這個短篇XDDD
晚了很多天真的抱歉qqqq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