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葉

這裡紅茶葉♠
文手,同人/原創/BL/GL都寫~
自介歡迎戳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GOlvR2kd9S6i0sajMsvqBwLy7KIhau8Y4fcV3fpF25Y/edit?usp=drivesdk

【三十日海森第三日】歌劇魅影海森(上)

Tom一直以來都很想成為歌劇中的主角。

站在舞台上最亮眼的位置,大聲唱出那些或溫情或激昂的歌詞,這些都讓Tom心生嚮往。雖然他現在還是只能擔任配角,Tom卻不因此退縮。歌劇院自然有固定人馬,他也明白自己要等到成為主角的那天之前要經歷許多考驗。

可是,唱歌是Tom所熱衷的事物。

他喜愛歌劇,更想在其中擔任重要角色。

歌聲是貫穿整部歌劇的靈魂,一部完整的歌劇少不了一位歌聲讓觀眾如癡如醉的男或女主角。

其實Tom對於男高音的掌控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可惜這個歌劇院演出的戲碼大多是女高音配上男中音甚至男低音,這讓Tom感到非常苦惱。

他知道自己的聲音偏向少年特有的稚嫩清亮,但是他同時也希望能順利掌控其他的音域,Tom不害怕嘗試,他想要把最好的呈現給觀眾。

Tom的心願在某天成真了。

一位音樂天使來到了他的身邊,音樂天使有著低沉磁性的男中音以及燦爛的金髮,白色面具蓋住了半邊臉,增添了幾分神秘感。

這天,當Tom捧著劇本發呆時,他的音樂天使又出現了。

「Chris,你來了!」

在幾次密會中,Tom得知他的音樂天使名叫Chris,而且Chris其實一點也不可怕,他只是因為戴著面具而遭到他人畏懼罷了。

「Tom,我想帶你去我的地下城堡。」

Chris露出笑容,只是一時興起才決定要教Tom唱歌,幫助他完成夢想,沒想到自己也在這個過程中漸漸喜歡上Tom了。

「那是哪裡呀?」

Tom聞言露出了好奇的表情。Chris總是神出鬼沒,第一次出現在自己身後時,Tom還忍不住嚇出一點淚花呢!即使如此,Tom還是很相信Chris,因為Chris有時候的舉動實在笨拙的可愛,Tom不認為這樣的人是壞人,更何況Chris還會教他唱歌,簡直就是這世上對他最好的人!

「我希望不會嚇到你。那是我這些年一直居住的地方,就在歌劇院的地下。當初蓋這間歌劇院時我留了一條密道通往地下,就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有個住所。那兒東西有點多‧‧‧‧‧‧總之你跟我來吧!」

Chris想起自己放在地下的那些物品,尷尬的臉紅了,幸好單純的Tom在夜色的遮掩下沒有注意到。

Chris帶著一身純白睡袍的Tom來到密道入口,兩人一路聊天,儼然是一對甜蜜的小情人。

「對了,Chris,你還記得上次那個Luke子爵嗎?」

Tom提到這個名字時,兩隻眼睛都在發亮,而這讓Chris心中出現了危機感。

「怎麼了嗎?他能教你唱歌?」

Chris有些不開心,他就知道,只是教唱歌的話誰都會啊!果然應該要用更加新穎的專長來吸引Tom的注意!

「我們以前就認識了,上次我和他說起你的事情,他就說想跟你見面。至於唱歌?Luke可不是個好老師!我是想問你方不方便跟他見面?」

「Tom,我不能隨意跟外人接觸,我會嚇到人的。」

聽到Tom的邀約,Chris是心動的,他當然想親自會會貌似是情敵但是聽起來更像Tom的娘家人的Luke,不過他一直戴著面具不以真面目示人,萬一被認為配不上Tom該怎麼辦才好?

「沒關係的。不管Chris你長什麼樣子,我都相信你是個溫柔的好人!」

「Tom,其實‧‧‧‧‧‧」

談話過程中,他們已經搭上小船划向地下城堡,而Chris決定要向Tom坦白。

TBC

评论

热度(45)